美国一监狱暴发集体感染 90人感染高传染性变异新冠病毒

2021-02-18 09:55: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218093206.png

美国监狱资料图

海外网2月18日电 据美国密歇根州官员表示,当地一所监狱暴发集体感染,至少有90人已经感染在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7日报道,密歇根州紧急事务管理局在一份新闻稿称,密歇根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已在当地的贝拉米溪惩教设施内发现了至少90人感染了在英国发现的B.1.1.7型突变株,涉及人员包括88名囚犯和2名雇员。

新闻稿中指出,在一名监狱员工被发现感染这一变异病毒后,当地监狱部门随即对所有囚犯和工作人员进行测试,首批95个检测样本中有90个确认发现变异新冠病毒,还有100多个检测结果尚未公布。目前,全美40个州已出现至少1364例b1.1.7新冠突变株确诊病例。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2020年9月,英国首次发现了这种变异新冠病毒,在12月称这种突变株“令人担忧”。目前,英国所有新冠病例中至少61%都与这种变异新冠病毒有关。大多数研究人员估计,这种变异病毒的传染性要比此前的新冠病毒高出约70%,但也有一些研究表明,它的传染性可能是原来的两倍。(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