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出院:坐轮椅上满头白发 将在监狱里过年

2021-02-10 15:57: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png

李明博2月10日出院画面

海外网2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月10日下午,78岁的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结束50多天的住院治疗,在春节前重返监狱服刑。前一天,前总统朴槿惠也出院重回监狱。

现场照片显示,李明博坐在轮椅上,在众人簇拥下被送上押囚车,他穿一件灰色大衣,披黑色围巾,头发花白,膝盖上盖了条毯子。

3.png

李明博2月10日出院画面

李明博原本被羁押在首尔东部拘留所,但近来该拘留所暴发集体感染,700多人确诊新冠肺炎。考虑到李明博的安全问题,他将被转移到安阳拘留所服刑。

4.png

李明博2月10日出院画面

2020年10月29日,韩国最高法院对李明博贪污受贿案进行终审宣判,维持二审判决结果,判处其17年有期徒刑,罚款130亿韩元(约合7711万元人民币),追缴57.8亿韩元(约合3429万元人民币)。法院还撤销了保释令,李明博再次入狱。(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