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出院画面曝光:坐轮椅重回监狱 隔离期间自学2门外语

2021-02-09 16:34: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11111110015519938_3.jpg

朴槿惠9日出院(韩联社)

海外网2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月9日下午,68岁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解除两周的住院隔离,以及为期6天的治疗,时隔20天重返首尔拘留所服刑。她坐在轮椅上,戴着眼镜与口罩,一件穿在病号服外面的白色外套非常亮眼。韩媒还拍到她的随身物品中,有西班牙语和英语词典,推测她在隔离期间自学外语。此前朴槿惠在坐牢时,也被曝出埋头读英文词典。

611111110015519938_4.jpg

朴槿惠9日出院(韩联社)

今年1月9日,朴槿惠在前往医院接受治疗途中,密切接触感染新冠病毒的看守所职员,虽然在之后进行的两次核酸检测中结果均呈阴性,但考虑到她年事已高,韩国法务部安排她在首尔圣母医院隔离2周。隔离结束后,她又留院治疗6天,并在结束治疗后出院。

611111110015519938_2.jpg

朴槿惠9日出院(韩联社)

朴槿惠目前在首尔拘留所服刑。今年1月14日,韩国最高法院对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受贿案作出最终裁决,判处其20年有期徒刑,罚款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加上此前干涉选举案被判2年,朴槿惠刑期累计为22年。

image.png

朴槿惠随身物品中,被拍到2本外语词典。

若无特赦和假释,朴槿惠最晚将在2039年,以87岁高龄的身份出狱。(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