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26岁华裔研究生遭枪杀 一周前向女友求婚成功

2021-02-08 07:59: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蒋凯文的脸书显示,一周前,他刚向女友求婚成功。

1612741934742018.png

图为现场画面(图源:美媒)

海外网2月8日电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6日晚,耶鲁大学26岁的华裔研究生蒋凯文(Kevin Jiang,音译)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New Haven)遭枪杀,警方正在调查此案,截至目前没有在该枪击事件中逮捕任何人。

当地警方表示,6日晚8时30分左右接到多个911报案电话称发生枪击案,警方到达案发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遭枪击,当场死亡。据警方声明,纽黑文警察局正在调查这起枪杀案,任何可以提供信息的人都可以致电警局。

据《纽黑文独立报》报道,蒋凯文是在他的丰田普锐斯车旁被发现,车子尾部损毁,警方正在调查枪杀案发生之前是否发生了撞击事故,追踪嫌犯可能使用的车辆。附近居民告诉媒体,凶手至少开了7枪。一位当地居民表示:“先是两声枪响,停顿了一下,又连开了5枪。我们很害怕,不敢往窗户外看。”

1612741964163850.jpg

图为受害者蒋凯文(图源:社交账号)

耶鲁大学校长萨洛维(Peter Salovey)随后证实,枪击案的受害人是该校环境学院研究所学生蒋凯文,预计2021年毕业。萨洛维表示学校已经与其家人联系。萨洛维说:“向蒋凯文的家人和所有爱他的人表示诚挚慰问,他是一个非常优异的年轻人。”

纽黑文市市长贾斯汀·艾利克(Justin Elicker)谴责了康涅狄格州近日发生的枪支暴力事件,他说:“这加剧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恐惧感,我们将通过不懈努力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伸张正义。”

蒋凯文的社交账号个人资料写着“感谢生命赐予我的礼物”。一周前他刚向女友求婚成功,他在社交账号中写道:“遇到你让我成为更好的人。”另据蒋凯文的资料介绍,他自2012年开始在美国陆军服役,曾担任坦克装甲兵,现为美国国民警卫队成员。(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