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男主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去世 终年91岁

2021-02-06 09:41: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_116832224_thumbnail_plummer8_getty.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2月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消息,奥斯卡奖得主、电影《音乐之声》主演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去世,终年91岁。

_116598636_plummer9_getty.jpg

年轻时的克里斯托弗·普卢默(GETTY)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曾在《音乐之声》中饰演“上校”,并凭借这部电影闻名于世。他的经纪人在声明中说,这位嗓音优美的奥斯卡奖得主,也许是人们最怀念的“音乐之声”,已于当地时间5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家中去世,“克里斯是一个非凡的人,他深爱并尊重自己的职业。”他的老朋友兼经理卢·皮特在声明中说,他是一位“国宝”,对自己的故乡加拿大情有独钟,“通过他的艺术和人性,他感动了我们所有人的心,他的传奇人生将永世长存。”

_116600270_plummer4_getty.jpg

《音乐之声》剧照(GETTY)

除了主演过《音乐之声》外,普卢默还凭借在电影《初学者》中的角色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并于2018年凭借《世界上所有的钱》再次获得提名。

b6b39457462f71905673d4d575484dc4267e5f78d9ae70540726d325033fbacb_3789609.jpg

《音乐之声剧照(GETTY)

普卢默出生于加拿大多伦多,上世纪50年代开始了在百老汇的演艺生涯,在《音乐之声》之前出演过多部戏剧和银幕作品,曾获得过托尼奖,并于1976年凭借迷你剧《换钱人》获得艾美奖。他还曾在《反击战》系列中担任主演。(海外网 吴倩 )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