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台独”民代陈柏惟反响热烈,短短5天首阶段联署达标

2021-02-06 15:38:16来源:中国台湾网
生成海报
字号:



陈柏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因不满台中市第2选区、“独派”组织“台湾基进”民代陈柏惟挺“莱猪”、不关心中火问题及诸多脱序行为,岛内民间团体成立“删Q总部”发动罢免陈柏惟,2月1日启动提议书联署,民众反响热烈,短短5天便突破2900份门坎,第一阶段达标。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捐出百辆反“莱猪”公交车广告,昨在台中市上路,其中32部公交车将行经陈柏惟的选区,号召民众用选票守护食安。

陈柏惟从去年2月就任至今,荒腔走板行径层出不穷。去年3月,他在质询时曾叫嚣称,应在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设置所谓的“中国司”,处理大陆、香港澳门的业务,或是成立所谓的“统战部”或“内交部”,并将台湾陆委会并入,避免与大陆不对等;此后,他又语出惊人地表示,民进党当局应该邀请香港人到台湾当兵,可以增加台湾的劳工人数等。被痛批“专业无知、嘴炮无敌”。他在接受专访时还曾说出“3Q”是所谓的“台语”、“在全世界只有台湾人听得懂,勉勉强强大陆人可能懂”的奇葩言论,不仅弄得主持人一脸雾水,更引来台湾网友疯狂吐槽,被称为“政治小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庄鹏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