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华人店铺遭3名少年纵火 店主积蓄被烧光(图)

2021-02-05 17:15:0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消防队员扑灭火灾(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5日电 西班牙马德里一家华人商店1日发生火灾,造成多人受伤,店主积蓄被瞬间烧光,损失达10万欧元。据警方4日公布调查结果,纵火者是三名当地少年。

3.jpg

店铺原貌

据西班牙紧急事务中心和EL Confidencial新闻网报道,当时的火灾现场火势严重,12名消防队员赶往现场扑灭大火。纵火者是三名男孩,一位年仅12岁,另外两名16岁,目前他们已被送往未成年人检察机构。遭遇火灾的华人店主一家在西班牙工作生活已有七年,这场大火烧光了他们的积蓄。

2.png

火灾后人们在店外留言鼓励(社交媒体)

据报道,火灾发生时,附近居民协助报警,并为遭遇火灾的店主一家提供帮助。有居民表示,店主在当地受人欢迎。目前,尚不清楚几位少年引发火灾的动机,警方仍在调查中。(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