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机试验时爆炸:落回发射台,烧成火球

2021-02-03 07:12: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2307528284701.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3日电 当地时间2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际飞船原型机SN9在试飞时落地爆炸,目前还不清楚出现了什么问题。

1111.gif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SN9上的三个引擎点火、关闭,然后重新点火以按计划着陆,然而火箭返回发射台后却发生爆炸,烧成了火球。

1612307383636833.jpg

视频截图

SpaceX公司的工程师约翰·因斯普鲁克在直播中表示,大部分飞行测试“看起来非常好”,工程师能够在飞行过程中收集数据来帮助改进飞船的设计,飞船达到了大约10公里的高度。“我们只是需要在着陆上再多做一点努力”,因斯普鲁克说。

在SN9后,SpaceX公司已经组装了另一艘星际飞船的原型机SN10。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将尝试发射新的原型机。(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