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战胜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她至今被“网暴”

2021-02-02 09:13:33来源:环球时报
生成海报
字号:

俄罗斯花滑名将索特尼科娃17岁时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夺得女子单人滑冠军,但这带给她的并不全是快乐。近日她在俄罗斯《体育快报》专栏中透露,她至今因当年战胜韩国名将金妍儿而在社交网络上被韩国粉丝“网暴”。

image.png

当年在索契冬奥会上,索特尼科娃以224.59的总分夺得金牌,金妍儿屈居亚军。索特尼科娃称,夺冠后,她经常收到英语甚至俄语的威胁,“一些韩国粉丝无法原谅我战胜他们最爱的金妍儿,于是在网上四处骂人。他们在我的帖子下留言,或者直接私信我。主要用英语,有时也用俄语,那种用谷歌翻译过来的俄语。这让我饱受折磨”。索特尼科娃认为,对付这种仇恨的唯一方法就是忽视它,“现在7年过去了,一些人还是没有放弃用脏话来骚扰我,但我已经不管这些了”。

1990年出生的金妍儿是花滑史上首位集冬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世青赛冠军于一身的女单大满贯得主。


责编:扈嘉翼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