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奥尔良民众庆祝另类狂欢节:将房子装饰成花车

2021-01-28 15:04:4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_116704757_mardigrasgetty14.jpg

(Getty)

海外网1月28日电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狂欢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取消,当地民众决定将通过装饰房子庆祝狂欢节。

_116704743_mardigrasgetty4.jpg

(Getty)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奥尔良市长已于2020年11月宣布取消游行活动。当地民众决定将他们的房子装饰成花车。当地居民梅根·乔伊·布德劳克斯发起了这个活动。她在推特上建议人们,把自家房屋装饰成花车,以此庆祝狂欢节。截至1月6日,共有9000多人参加了这项活动,甚至包括其他国家的居民。

_116704749_mardigrasgetty15.jpg

(Getty)

负责制图工作的夏洛特·雅兰斯-戴利说,大约3000所房屋,包括一些远至英格兰和澳大利亚的房子,将会出现在官方在线地图上。因无法进行大型户外活动,狂欢节期间人们决定使用应用程序进行虚拟交易与活动,并观看2月14日的虚拟游行。(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王彦博)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