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警官在美国会骚乱后自杀 华盛顿警方指责军方不作为

2021-01-28 09:39: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1797541647438.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月28日电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7日报道称,华盛顿特区警察局代理局长罗伯特·孔蒂表示,又一名警察在美国国会骚乱后自杀身亡,这已是第二起类似事件。

26日,孔蒂在向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作证时透露,一位名叫杰弗里·史密斯的警员在应对国会骚乱后自杀。这是特区警局第二名国会骚乱后自杀的执法人员。1月9日,国会警察霍华德·利本古德自杀,他曾在国会大厦骚乱期间当班。

孔蒂对因国会骚乱逝世的警察表达敬意和慰问。根据孔蒂的证词,国会骚乱共报告65名警员受伤,但事实上受伤人数要高得多,许多人“甚至懒得报告”受伤情况,包括抓痕、瘀伤、眼睛灼伤等。

孔蒂还描述了军队的不作为。“陆军部反应冷淡,不愿意把华盛顿国民警卫队派到国会大厦,我对此感到震惊。”他称,国会发生骚乱前夕,军队害怕采取措施,不愿意派遣国民警卫队支援。1月6日骚乱期间,大约850名特区警局成员在国会大厦协助美国国会警察,当日还有250名特区警局成员在该地区直接参与应对和善后工作。在骚乱发生的那一周,特区警局大约花费了880万美元。(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余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