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被曝暂停向辉瑞支付疫苗款项:价格说法前后不一

2021-01-26 20:19:0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1660152771734.png

资料图(路透社)

海外网1月26日电 路透社26日援引瑞典《每日新闻》消息称,瑞典公共卫生局已经暂停向辉瑞公司支付购买新冠疫苗的款项,原因是辉瑞对于每瓶疫苗剂量和价格的说法前后不一。

据报道,欧盟此前与辉瑞达成的协议为每瓶疫苗装有5剂,并以此标准按剂支付费用。然而,由于有一种特殊注射器可从每瓶中提取6剂疫苗,辉瑞现在按照每瓶6剂的标准收费。瑞典现在已暂停付款,并要求欧盟委员会与辉瑞就每瓶疫苗的剂量问题达成一致。

目前,辉瑞在瑞典的公司拒绝回应相关报道,但表示确实按照每瓶6剂的标准收费。瑞典公共卫生局发言人也没有对此作出评论。(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