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只变色龙被走私到奥地利 藏在袜子和冰淇淋盒中入境

2021-01-26 16:19: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93e1b3951183bc8dc5312d4af6622c84.jpg

(推特)

海外网1月26日电 一名男子将74只变色龙从非洲走私到奥地利,在维也纳机场被拦下。奥地利财政部称将对这名男子处以最高6000欧元的罚款。

据《每日电讯报》25日报道,奥地利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56岁男子在维也纳海关被捕,他将变色龙藏在了袜子里和冰淇淋盒里,从坦桑尼亚经埃塞俄比亚来到了奥地利。

4e53ce1fe080bb771fba9614c37f36bf.jpg

(推特)

据了解,这74只变色龙随后被带到了维也纳的动物园,该动物园称其中3只没能活下来。所有的变色龙均来自坦桑尼亚的乌桑巴拉山脉,年龄从一星期大到成年不等。当地官员说,在黑市上,它们的售价约为3.7万欧元。奥地利财政部在声明中提到,这名男子将被处以最高6000欧元的罚款。(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蔡佩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