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斯维加斯学生自杀率上升 当地欲不顾疫情复课

2021-01-26 14:59: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26140919.png

图源:推特

海外网1月26日电 美媒称,美国拉斯维加斯学生的自杀率正在大幅上涨,当地学区决定不顾目前的严峻疫情形势,让学生们回到学校上课。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拉斯维加斯所在的克拉克县学区在2020年3月至2020年12月期间报告了18起学生自杀事件,是2019年自杀人数的两倍。该学区正在制定计划,允许低年级学生和部分感到痛苦的学生恢复线下教学。该学区负责人贾拉说:“学生自杀率正在上升,我们需要关注的不仅仅是新冠肺炎病例的数量,我们必须想办法关注我们的孩子。”

报道称,当地学校的工作人员正密切关注学生们是否有自杀倾向。2020年夏天,该学区的学校还购入了报警系统。这款系统可以监测到学生们可疑的心理迹象或自杀倾向,并自动报告给管理人员。从2020年7月到10月,报警系统已向管理员发送过3100多次相关警告。

据《拉斯维加斯评论报》报道,贾拉1月15日透露,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心理健康援助,校园开放时间很有可能定在2月底或者3月初。(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一锟)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