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驻美代表”萧美琴与确诊病例接触,再次居家隔离

2021-02-10 13:51:37来源:环球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台湾联合新闻网1月26日消息称,台外事部门前天(24日)称,台“驻美代表处”一名雇员日前确诊,驻处安排另外三名接触人员居家隔离。消息称,台“驻美代表”萧美琴是需要隔离的接触人员之一,她目前居家隔离中。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外事部门发言人欧江安今天(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萧美琴因为和日前的确诊人员有接触史,因此依照相关防疫规定进行居家隔离远距办公,萧美琴目前状况良好,并无不适,因为接触史而采取预防性自主隔离。

报道称,台“驻美代表处”去年年底在两名人员确诊后,对另外50人进行快筛,当时有9人确诊,萧美琴的检测结果是阴性,但因为有和确诊人员接触,当时因此进行居家隔离,而这次是萧美琴继去年底隔离后第二次进行居家隔离。

责编:陈亚楠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