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回忆供职前政府经历:曾收到威胁信件,以为会死

2021-01-25 09:22: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1537565178403.jpg

福奇(图:Getty)

海外网1月25日电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日前接受美媒采访时,回忆供职特朗普政府的工作经历,称曾收到威胁信件,以为自己会死。

据美国《商业内幕》报道,福奇日前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去年(2020年),他曾收到一封含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当他打开时,粉末迅速覆盖了他的面部和胸部。

“这一定是三种情况其中之一:是个骗局,或是炭疽(一种急性传染病),又或者是蓖麻毒素,那我可能已经死了。”福奇认为,信封里的物质让人害怕,“我的妻子和孩子们比我更不安。”

福奇透露,2020年3月28日,他开始收到死亡威胁,那时他刚开始加入到抗击新冠病毒工作中来,经常出现在白宫会议和新闻发布会上。美媒进而指出,不过在这一年,特朗普及其盟友经常公开藐视福奇科学应对疫情的方法,二人经常意见相左。

福奇目前在拜登政府中担任首席医疗顾问,他表示,不确定自己将工作多少年,但他还不准备很快就离开华盛顿或他在马里兰州的办公室,“我希望一直这样做,直到看到我们压制住这场疫情的暴发,人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李萌、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