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网民扬言暗杀文在寅:晒美军制式手枪 警方介入

2021-01-23 13:47: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韩国网民发帖截图

海外网1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1日晚,有网民在韩国某论坛发帖,扬言要暗杀总统文在寅,还称为此已经购买M9手枪,并附上照片。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image.png

韩媒报道截图(YTN电视台)

报道说,当地时间21日晚11点,在韩国知名的dcinside论坛上,有人发布题为《为了暗杀文在寅,买了M9手枪》的帖子,并附上手枪的照片。内文写道,“走好,25号之前,为你的错误赎罪吧。”

目前,警方已开始调查发帖人的身份,以及照片的真伪。警方有关人士称,查明真相后,会严肃处理。

下载 (4).jpg

文在寅(纽西斯通讯社)

据悉,帖文中提到的M9手枪,前身为伯莱塔92SB-F手枪,由意大利伯莱塔公司生产研制,1985年美国陆军选定其装备部队,并正式命名为M9型9毫米半自动手枪,M9手枪成为美军第二代制式手枪。(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郝洋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