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最新封面:拜登上任第一天,办公室一片狼藉

2021-01-21 21:59: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1235737202684.png

(《时代周刊》推特)

海外网1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1日,美国《时代周刊》在官方推特上更新了一张动画版封面图,图中的拜登站在办公室内,身后一片狼藉。

长达15秒的动画视频显示,拜登站在白宫办公室,窗外不时有火光显现,而他身后的文件积压如山,还有不少纸张散落一地,场面一片混乱。《时代周刊》在封面上还写着“第一天”(Day One)的字样,以此显示拜登就职总统后第一天所面临的混乱局面。

该封面很快引起外国网友的关注。就在14小时前,《时代周刊》刚刚发布了纪念版的封面,封面上的照片是拜登宣誓就职的真实场景,左下方还写着“没有团结就没有和平。”

11.jpg

有网友认为,最新的封面可比前一天的版本“准确多了”。

22.jpg

“很不幸,这就是真实感受。”

33.jpg

大部分的网友则认为,这张新封面显示了美国的现状,摆在拜登面前的是一堆“烂摊子”,“是时候清理了”。(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