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决定赦免班农 后者曾因诈取百万捐款被捕

2021-01-20 13:57: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9303042-16x9-xlarge.jpg

特朗普与班农(右)(美联社)

海外网1月20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0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决定赦免白宫前首席战略师史蒂夫·班农。不过,有关官员表示,特朗普的决定仍需最后的文件签署确认。

据报道,班农2020年8月受到纽约联邦检察院的指控,指控称,他和另外三人涉嫌诈骗获取至少100万美元的捐款金,募捐活动以支持特朗普修建边境墙为名。在被纽约检方逮捕后,班农以500万美元保释金获释。根据特朗普的高级顾问透露,近几周来,班农与特朗普有过交流,在大选前后向特朗普提供建议。(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