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紧急悬赏!美国加州一军械库被盗:77万元悍马战车不翼而飞

2021-01-18 11:04:5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118105125.jpg

图源:美国联邦调查局

海外网1月18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近日发出声明,加利福尼亚州一处国民警卫队军械库的军用悍马车在被盗,FBI正展开搜索。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7日报道,FBI在一份声明中称,这辆绿色迷彩悍马有四扇门,车上印着营号,价值约为12万美元(77万元人民币)。这辆车于15日早8点15分左右从加州洛杉矶郊区的一处国民警卫队军械库被盗。

FBI的重大盗窃案专案组正在当地警察和加州陆军国民警卫队的协助下调查这起盗窃案。该机构警告称,盗窃军事设备是违反美国联邦法律的行为,最高可判处10年监禁,并宣布悬赏1万美元寻找能找到这辆战车的线索。(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魏旖旎 )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