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假冒总统内阁官员 在首都检查站逃离时被捕

2021-01-18 11:01: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118094641.jpg

GETTY

海外网1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6日,一名美国女子在首都华盛顿的一处检查站附近被捕。据悉,该女子假称自己是“总统内阁官员”,还试图拒绝警方的要求,试图逃离现场。

据福克斯13频道及NBC新闻消息,被捕女子名为琳达·马格文,现年63岁。16日上午8点45分左右,她驾车到达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一处总统就职典礼检查站时,声称自己是总统内阁成员,还出示了一枚圆形金属物。华盛顿电视台后来表示,这其实是一枚“军警挑战币”,被用于纪念军队或执法机关的成就。

美媒称,这名女子按照检查站工作人员的要求停了车,但在一名警官要求她出示驾照时,转而试图驾车逃离。最终她在附近被拦下并拘捕,随后被带到医院进行评估。马格文目前被控冒充执法机关官员、违抗警方命令和逃避警方三项指控。

无独有偶,1月15日,一名来自弗吉尼亚州的男子也在华盛顿特区的一处检查站被捕,警方在他的车里发现了至少一把枪支和数百发弹药。他声称忘了车里载有武器。美媒指出,自从上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后,当地局势持续紧张。预计约2.5万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将抵达华盛顿,为拜登的就职典礼做保障。(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江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