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还情,武汉街道捐赠的防疫物资已由京东物流送抵石家庄

2021-01-17 11:12:3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在2020年疫情期间,他们曾捐赠物资给我们街道,现在当他们遇到困难,作为兄弟单位,我们理应伸出援手,共渡难关!”在得知京东物流已将防护服送抵石家庄桥西区西里街道办事处后,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向京东物流表达了谢意。

0116【新闻稿】千里还情,武汉街道捐赠的防疫物资已由京东物流送抵石家庄(1)268.png

1月16日,一辆装载有防疫物资的京东物流车辆,顺利抵达石家庄市桥西区西里街道办事处。这批抗疫物资是由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办事处捐赠,也是京东物流自1月16日8时开通全球驰援河北抗疫物资特别通道后完成的首单运输。

据武汉徐家棚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两个街道的渊源要从2019年说起,“当时,石家庄桥西区振头街、长兴街、东华街等街道到我们这里交流学习楼宇党建、街道改革等工作,随后一直保持联系,结下‘兄弟街道’之缘。2020年2月武汉发生疫情,石家庄桥西区组织几个街道,为我们捐赠了39台紫外线消杀灯,80个护目镜,用于社区隔离点的消杀防护工作。现在看到他们有困难,我们特别感同身受,理应伸出援手,希望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0116【新闻稿】千里还情,武汉街道捐赠的防疫物资已由京东物流送抵石家庄(1)579.png

在接到徐家棚街道办事处运输需求后,京东物流第一时间紧急响应,安排专人专车进行提货揽收,并连夜调度铁路运力,采用铁路公路联合运输的方式,将该批物资以最快的速度义务运抵石家庄。目前,防疫物资已全部送抵石家庄西里街道,交由办事处工作人员。

物资抵达后,石家庄西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徐家棚街道办事处,也感谢京东物流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送达,相信我们很快可以战胜疫情。“

据悉,为支持河北抗击疫情的工作,京东自1月16日8时起,正式开通全球驰援河北抗疫物资的特别通道,积极参与抗疫物资的运输保障工作。

责编:张青津、侯兴川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