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贸易部副部长:对中国疫苗有信心 将很快宣布紧急接种

2021-01-15 14:49: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0692029620318.jpe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月15日电 英国路透社15日报道称,智利贸易部副部长、负责采购新冠疫苗工作的罗德里戈•亚涅斯(Rodrigo Yanez)14日表示,对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充满信心。亚涅斯表示,智利卫生监管机构正在评估所有可用数据,将很快宣布紧急推广接种的决定。

亚涅斯补充称:“普通流感疫苗的有效性在50%到60%之间,我们在这种水平上开展过大规模的疫苗接种工作。我们现在的处境是,需要阻止新冠病毒带来更严重的影响。”

据报道,智利已经开始为医务人员接种辉瑞疫苗,也在考虑授予阿斯利康疫苗紧急使用授权。2020年11月,智利卫生监管机构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前往中国科兴工厂,预计第一批中国疫苗将于1月中旬抵达智利。(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