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意外现身美国会 指示国民警卫队:确保新总统就职安全

2021-01-15 09:31: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0674019857911.jpg

彭斯现身美国会大厦。(图:美联社)

海外网1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4日晚间,美国副总统彭斯意外现身美国会大厦,慰问并指示国名警卫队:“确保新总统就职安全”。

38026224-9149405-image-a-84_1610668201642.jpg

彭斯慰问国民警卫队人员。(图:美联社)

据《国会山报》报道,彭斯此次行程并非在计划之内,在对就职典礼正在采取的安全措施进行简要介绍后,他向国民警卫队人员表示感谢,并指示“要确保新总统和副总统的就职典礼和宣誓的安全。”

报道称,这是自美国国会骚乱后,彭斯首次现身国会大厦。下周,彭斯预计将出席拜登的就职典。(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李萌、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