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名警察暴力闯国会被捕 曾被拍到在雕像前合影

2021-01-14 14:46: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14144020.png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美国两名来自弗吉尼亚州的警察,因暴力闯入国会大厦被捕。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检方一份刑事起诉书中称,落基山城警察雅各布·弗雷克(Jacob Fracker)和托马斯·罗伯逊(Thomas Robertson)当天未在岗,他们被拍到站在国会大厦内的一座雕像前合影留念。他们被指控非法、使用暴力进入国会大厦限制区域。

这两名警官的合影照片一直在警局内部流传,后被发布到了社交平台脸书上。罗伯逊接受采访时称:“我并不想保守秘密。我不怕别人把我的照片贴出来,因为我什么都没做错。”落基山城警察局已让两名警察行政休假。报道称,13日,休斯顿一名警察也因参加国会骚乱被要求行政休假。(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