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港分子黎智英续押第13天,妻儿在外跪地祈祷还拿来忏悔书

2021-01-13 13:14:2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113130704.png

图源:东网

海外网1月13日电 香港东网消息,13日是乱港头目黎智英在收押所还押后的第13天,他的妻儿也再次前往探监。

据报道,被控欺诈及违反香港国安法的“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香港律政司早前曾就其保释提出上诉,香港终审法院于2020年12月31日批准终审上诉许可,黎于当日随即被押返荔枝角收押所独囚。13日是黎智英还押后的第13天。

当天上午约9时50分,黎智英的妻子及幼子抵达收押所,两人携带一本书籍,待探监时转交黎智英。该书籍名为《七重山》(The Seven Storey Mountain),为一位天主教隐修士的自传,作者在书中忆述了过往的生命历程,并作出深切的反省与告白,此书被外界称为二十世纪的《忏悔录》。

1594860196552318.jpg

资料图:黎智英(东网)

港媒注意到,在收押所内逗留逾1小时后,两人于约早上11时40分离开,期间没有再透露黎智英的狱中情况。黎智英的妻儿在离开前,曾于当日早上,前往到场静坐的神父跟前跪下祈祷。

73岁的黎智英被控串谋“壹传媒”集团高层欺诈香港科技园公司,隐瞒位于将军澳工业邨厂房的用途而被落案起诉。另外,他还被控违反香港国安法中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上述两案均会在今年4月16日于西九龙法院再讯。(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