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农民封锁高速公路45天后 印度宣布暂停实施新农业法

2021-01-12 19:12: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13126413.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美联社12日报道,印度最高法院宣布暂停实施新农业法,将成立由专家组成的工作组与反对新农业法的抗议农民进行协商。

最高法院称,新农业法的通过未经足够的协商咨询,并且政府代表与抗议农民代表沟通的方式令人失望。最高法院的首席法官博布德表示,由专家组成的工作组将在政府与农民的僵持中“持平地进行调解”。

农会团体拒绝了专家工作组介入调解的提议,他们重申彻底取消新农业法的要求。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郊外,数万名抗议新农业法的农民已经封锁几十条高速公路超过45天。他们声称,除非政府取消新农业法,否则将继续封锁交通。(海外网 庄鹏泽)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庄鹏泽、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