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彭斯自美国会骚乱后首见面 反思政府四年工作

2021-01-12 08:24:3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trumpdonald_pencemike_11242020getty.webp.jpg

特朗普、彭斯(Getty资料图)

海外网1月12日电 美媒11日报道称,特朗普和彭斯自美国国会骚乱后首次见面,并进行了交谈。

据美国《国会山报》消息,当地时间11日,二人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面。一名政府高官透露,二人进行了良好对话,还就未来一周的工作展开讨论,并反思政府过去四年的工作和成就。

美媒10日报道称,美国国会发生骚乱后,特朗普和彭斯已经多日没有交流和通话。有舆论称,二人的关系并不好。(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