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妹妹死于新冠并发症 终年94岁

2021-01-11 07:32: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061cc40ccf7e034e672b0df98da9f40f.jpg

布什·埃利斯参加一次颁奖典礼。(Getty Images)

海外网1月11日电 美国乔治和芭芭拉·布什基金会证实,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妹妹、小布什的姑妈南希·布什·埃利斯(Nancy Bush Ellis)于当地时间周日(10日)因新冠肺炎并发症死亡,终年94岁。

据《商业内幕》消息,乔治和芭芭拉·布什基金会周日声明说,“很遗憾布什总统心爱的妹妹,南希·布什·埃利斯过世,我们对埃利斯和布什家族表示哀悼和祈祷,并怀念这位为世界带来欢乐和光明的杰出妇女。”据《纽约时报》报道,布什·埃利斯死于马萨诸塞州康科德的一家辅助医疗机构,她的死是由新冠病毒引起的并发症所导致的。布什·埃利斯的儿子告诉《纽约时报》,她在2020年12月底感染新冠,随后发烧住院。

《纽约时报》报道称,布什·埃利斯以其家庭成员中罕见的政治观点而闻名。但不像她的哥哥老布什和侄子小布什,布什埃利斯属于“自由民主党”。尽管政治观点存在分歧,但其娘家人的竞选过程中,埃利斯都为其兄长和侄子助选。

布什·埃利斯的哥哥、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已于2018年11月去世,终年94岁。布什·埃利斯的嫂子、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Barbara Bush)于2018年4月去世,终年92岁。(海外网 侯兴川)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侯兴川、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