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喊话澳大利亚人别去美国:华盛顿场面太痛心

2021-01-07 10:17: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9985394994758.png

莫里森讲话视频截图

海外网1月7日电 综合《悉尼先驱晨报》、澳大利亚9号新闻网7日消息,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当日表示,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场景令人悲痛,建议澳大利亚人谨慎赴美旅行,避免出现在抗议活动高发地。

美国国会当地时间6日发生骚乱后,莫里森在推特上称,美国国会出现了非常令人痛心的一幕,并谴责这些暴力行为,希望美国政府权力能和平过渡。

莫里森在7日发表讲话再次重申,对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场景感到悲痛。他还建议澳大利亚人谨慎前往华盛顿特区。

当地时间1月6日,大批特朗普支持者围攻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并引发骚乱。其中,一名身披支持特朗普横幅的女性遭到枪击,送医后仍不治身亡。(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