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世界第一高楼上演烟花灯光秀 中英阿语齐祝“新年快乐”

2021-01-02 14:25: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世界第一高楼上演烟花灯光秀。(图源:迪拜媒体)

海外网1月2日电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31日晚,位于阿联酋迪拜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上演跨年灯光秀,当晚的灯光秀璀璨夺目,中、英、阿语的“新年快乐”在迪拜的夜空中显得格外醒目。

152.gif

世界第一高楼上演烟花灯光秀。(图源:YouTube视频截图)

海湾新闻网、《印度斯坦时报》等外媒公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当天晚上,随着倒计时不断滚动,哈利法塔上烟花四溅,美轮美奂。

153.gif

131.gif

154.gif

世界第一高楼上演烟花灯光秀。(图源:YouTube视频截图)

巨型屏幕上先后用阿拉伯文、英文以及中文写出新年的问候,现场热烈的欢呼声将迎新年的氛围推向高潮。

哈利法塔高828米,于2010年1月4日正式对外开放,是迪拜最著名的地标景点之一。(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