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杀人最多连环杀手去世:死因未明 35年内杀害93人

2020-12-31 13:48:4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231134440.jpg

GETTY资料图

海外网12月31日电 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执法人员证实,被联邦调查局(FBI)称为美国史上杀人最多连环杀手的塞缪尔·利特尔(Samuel Little)于当地时间30日去世,终年80年。他的死因尚未确定。

据CBS、BBC等媒体报道,利特尔30日在加州一家医院去世。2014年,他因勒死3名女性而入狱。而在2018年,这名杀手承认自己在1970年至2005年之间共杀害了93名妇女。

据悉,利特尔曾是一名颇有竞争力的拳击手,会在勒死受害者之前用拳将她们击倒,这意味着受害女性身上并没有刺伤或弹孔这样明显的伤口。许多人最初被警方错误地认定为服药过量或意外事故,未展开调查。此外,有些失踪女性的遗体一直未被发现。

利特尔曾透露,他的目标包括性工作者、吸毒者在内的弱势女性群体,并认为警方不会太过费心去寻找这些人。“她们一文不名而且无家可归,走进了我的蜘蛛网里”,利特尔在2019年曾这样表示。(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