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大陆安排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包括台胞

2020-12-30 11:12:5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日本中国新聞_就職氷河期時代.jpg

海外网12月30日电 12月30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我们知道大陆近期开始为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包括从事进口冷链、航空、生鲜市场和医疗疾控等感染风险比较高的人群。请问大陆从事相关行业的台胞是否可以接种?

大家都密切关注这方面的进展。当前,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人群安排,优先考虑进口冷链、物流、口岸、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等感染风险比较高的人群。这些优先安排人群包括台湾同胞。新冠疫苗上市后,在大陆台胞的预防接种工作,同样会做出妥善安排。在这里,我也想提醒大家,外出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