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分娩前30分钟才知已怀孕 天天跳操小腹平坦

2020-12-26 17:26: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_Ally-Opfer.jpg

图源:每日星报

海外网12月26日电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艾丽·奥普弗(Ally Opfer)近日称,她在分娩前30分钟才发现自己怀孕,而她此前腰身没有任何变化,怀孕测试也呈阴性。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艾丽回忆起2016年圣诞节前的经历时称,她当时正准备去参加拉拉队的训练,突然腹痛难忍。艾丽让父母开车送她去医院,然后痛苦尖叫着摇摇晃晃地去看医生。艾丽说:“医生说我腹部有个肿块,我突然惊呆了,这是癌症吗?我是要死了吗?”

医生说,“看起来你已经怀孕38周了,你马上就要生孩子了。”奥普弗随后通过剖腹产生下了一个男孩奥利弗。艾丽表示,“做梦也没有想到”,虽然月经不规律,但腹部一直是扁平的,并且怀孕测试也显示是阴性。

奥利弗是在圣诞节前2天出生的,艾丽说那是她一生中最美好的圣诞节,并补充说,“奥利弗现在四岁了,他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每个圣诞节都因为他而特别,奥利弗是真正的圣诞奇迹”。(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赵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