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隐瞒新冠飞机上死亡 乘客参与抢救后出现症状

2020-12-25 16:43: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8883403265874.jpg

资料图(图源:法新社)

海外网12月25日电 美国一名男子在飞机上突然昏倒,不久后死亡,当地时间22日发布的验尸报告显示,该男子死于新冠肺炎。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这名男子于14日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从佛罗里达奥兰多飞往洛杉矶,男子昏倒后,飞机紧急降落新奥尔良。医护人员将他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后宣布其死亡。验尸官认为,急性呼吸衰竭和新冠肺炎是导致这名69岁男子死亡的原因。

目击者称,该乘客的妻子告诉一名急救医务人员,她的丈夫此前出现了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包括嗅觉丧失和呼吸困难。按照美联航要求,乘客在登机前,需提供14天内新冠肺炎检测阴性结果的证明。知情人士告诉ABC,这名乘客填写了表格,但隐瞒了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情况。美联航表示,已将所有乘客信息和座位提交给美国疾控中心。该航班上的几名乘客表示,他们现在已经出现症状,疾控中心暂未联系他们。

据机上乘客卡梅隆·罗伯茨和他的未婚妻描述,当时的场景非常混乱,其他乘客都冲过去帮助这名男子,对他进行了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罗伯茨说:“他们把他放在过道中央的地上,我们着陆的时候,他们还在给他做心肺复苏。”罗伯茨称正在隔离,并已接受了新冠肺炎检测。罗伯茨说:“很遗憾,他们失去了一名家庭成员,但与此同时,他们登上这架飞机也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朱惠悦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