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特赦15人 包括前竞选顾问和多名共和党前议员

2020-12-23 10:08: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jpg

(美联社)

海外网12月23日电 据路透社23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特赦前竞选顾问乔治·帕帕多普洛斯、共和党人前国会议员邓肯·亨特和克里斯·柯林斯、4名枪杀伊拉克平民的黑水公司前雇员等15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帕帕多普洛斯此前在“通俄”调查中涉嫌对美国联邦调查局撒谎,后来其表示认罪。同样因“通俄”调查被定罪的荷兰律师亚历克斯·范德·兹瓦恩,此次也获得特赦。此外,共和党前议员亨特此前因滥用竞选经费而被监禁,柯林斯则因证券欺诈获罪,他们都得到了赦免。被特赦的4名黑水公司前雇员,此前在伊拉克巴格达广场枪杀14名伊拉克平民。被赦免的15人中,其中5人的部分或全部刑期获得减免。

报道称,特朗普此次特赦得到了国会共和党的支持。11月25日,特朗普首次宣布特赦,赦免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的全部罪名。(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