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百乘客匆忙登上最后一班飞机 爱尔兰网友急了

2020-12-21 15:00: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221143229.png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2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晚,英国伦敦机场陷入混乱,数百名乘客挤上爱尔兰针对英国禁令生效前最后一班飞机。

据《每日邮报》报道,伦敦希思罗机场当晚陷入混乱,数百名乘客都想挤上最后一班飞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航班。人们挤在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等待一架已被超额预定的英国航空公司航班的更新信息,该航班由爱尔兰航空公司运营,原定于晚上8点55分起飞,飞往都柏林。

37081308-9073663-image-m-6_1608505074041.jpg

图源:社交媒体

23岁的乘客瑞秋·斯库利在推特上说,爱尔兰政府最终给这架航班开了绿灯,该航班原定于晚上10点30起飞,预计在旅行禁令生效前15分钟降落。她写道:“爱尔兰政府已经给我们开了绿灯,我们已经办理好搭乘航班的手续。飞机将在23点45分降落,消息一传出,人们欢呼雀跃。圣诞奇迹!”

与兴奋的英国旅客们不同,爱尔兰网友们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不满。一位网友评论道:“恕我直言,你们来自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携带更严重的病毒,你们这些家伙冒着把它带到爱尔兰的风险。请考虑留在原地。”另一位用户写道:“请重新考虑你的计划。你可能会给爱尔兰带来更具传染性的病毒。年老体弱的人们正在一个人过圣诞节,因为疫情他们无法见到家人。你们太自私了,从英国到这里的航班有充分的理由被禁止。”

爱尔兰宣布对来自英国的非必要航班实施48小时临时旅行禁令,禁令将于21日凌晨生效。截止北京时间9时,已有包括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比利时、荷兰、奥地利、希腊、瑞士、土耳其、科威特、保加利亚、阿根廷在内至少12个国家采取措施应对英国发现新冠病毒新毒株。(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