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仍在发烧 法国总统府:他最近曾犯一个错误(图)

2020-12-18 08:42: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EpeZJQrXcAA2cOD.jpg

14日,马克龙和古里亚在爱丽舍宫握手(BFMTV)

海外网12月18日电 据法国BFMTV18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总统府爱丽舍宫发表声明称,马克龙曾于14日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握手,并承认这是一个违反防疫规定的“错误”。

报道称,马克龙确诊后,爱丽舍宫对他的行程进行排查后发现,当地时间14日,他曾在爱丽舍宫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以及古里亚共进工作晚餐。一张当时的照片显示,马克龙曾和古里亚握手,也没有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

爱丽舍宫就此向媒体称,“这个姿势是个错误,非常不幸”。马克龙目前仍在发烧,且非常疲惫,正在凡尔赛的总统别墅内接受隔离。(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