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歇根州一众议员宣布退出共和党 原因与特朗普有关

2020-12-15 07:07: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美国密歇根州众议员保罗·米切尔宣布将离开共和党。(图源:《国会山报》)

海外网12月15日电 当地时间周一(14日),因不满特朗普在11月3日美国大选投票日之后采取的种种措施,美国密歇根州众议员保罗·米切尔(Paul Mitchell)宣布将离开共和党。

据美国《国会山报》14日报道,在一封写给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的信中,米切尔解释了退出共和党的原因。米切尔认为,无论输赢,包括总统在内的政界人士都必须接受选举结果。

“政治候选人玩弄我们的选举制度,就像我们是个第三世界国家,他们还煽动民众不信任选举神圣性,这是不可接受的。”米切尔说,“总统攻击美国最高法院也是不可接受的,最高法院自由派和保守派法官都没有站在他这一边。”(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