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天新闻"关台" 蔡衍明哽咽:为两岸好何错之有?

2020-12-12 10:21: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05954933.JPG

蔡衍明(图:中评社)

海外网12月12日电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未准中天新闻台换照,自12月12日零时起,中天新闻有线电视“关台”。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11日晚上10点赴中天大楼,和所有员工一起见证中天新闻的“落幕”,哽咽说道“为两岸好何错之有?”

据中评社报道,蔡衍明说,“民进党当局害怕被监督,才关闭中天;只有两岸好,台湾人民的日子会更好,为两岸好,不对吗?”

当晚,距离中天新闻被“关台”的倒数2小时,蔡衍明和所有中天主播齐坐在一起面露感触。蔡衍明一度红了眼眶,吐露“心中有很多感概,但这是一个重生,大家加油”。

蔡衍明认为,爱台湾就是要让台湾人民过着好日子,媒体就是要监督台当局,让人民过好日子。“两岸好,台湾人民的日子会更好。”蔡衍明进一步指出,中天新闻就是一个平台,做两岸交流的事情,希望民间交流更能互信、互解、互谅。

1607736385874268.png

中天新闻“关台”。(中时新闻网)

台媒早前报道称,原先在有线电视52频道的中天新闻自12日凌晨0时起消失,将移至YouTube的直播频道。外界痛批此为民进党当局的政治操作,企图消灭蔡当局“不爱听”的媒体声音。(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李萌、李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