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医院1天内9名婴儿死亡 院长称是“自然情况”

2020-12-11 15:14: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211150523.jpg

GETTY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1日电 据多家外媒报道,近日,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一家医院在24小时内有9名婴儿死亡,引发广泛关注。尽管该院院长声称相关的死亡事件“是自然情况”,但当地卫生部长已下令展开调查。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这家医院从9日上午到10日下午,共有9名婴儿死亡,所有孩子出生仅1到4天。死亡婴儿的家人指责医院方面存在医疗过失,并声称当他们带孩子来到医院时,并没有人照看他们。对此,该医院的院长苏雷什·杜拉拉(Suresh Dulara)声称死亡是“自然情况”,这些婴儿的死亡并非有什么异常原因或是遭到了感染。

针对这一事件,拉贾斯坦邦卫生部长拉古·夏尔马(Raghu Sharma)已要求医院就婴儿死亡事件进行调查:“我已下达指示,任何儿童都不应因医生的疏忽而死亡”。印媒指出,这已不是这家医院首次出现婴儿大规模死亡的情况。就在2019年12月,这家医院有超过100名婴儿死亡,在印度国内引发轩然大波,有报道称这与医院方面的疏忽有关。(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