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和哈里斯成为时代周刊2020年度人物

2020-12-11 13:02:3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 (3).jpg

《时代》周刊封面

海外网12月1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0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和当选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被《时代》周刊评为2020年度人物。

《时代》周刊主编爱德华·费尔森塔尔写道:“他们改变了美国正在发生的故事,展现了人性关怀的强大力量,它远远胜过分歧引发的愤怒,这令充满悲痛的世界呈现出愈合的希望。”

《时代》周刊年度人物评选的传统始于1927年,选出每年度最有影响力的个人、团体、行动或是理念。比如,2006年的年度人物就是“你”,以表彰为互联网发展做出贡献的人们。不过,年度人物不往往是正面的,像1938年的年度人物就是阿道夫·希特勒。(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