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官员:拉美多国希望采购中国新冠疫苗

2020-12-11 11:28: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克尔来福”(CoronaVac)新冠灭活疫苗(法新社)

海外网12月11日电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0日报道,巴西与中国科兴医药公司合作生产的“克尔来福”(CoronaVac)新冠疫苗已在巴西投产,巴西圣保罗州的生物医学中心负责人称,包括阿根廷、秘鲁、乌拉圭、巴拉圭、洪都拉斯在内的多个拉美国家表示希望从巴西购买“克尔来福”新冠疫苗。

巴西圣保罗州州长在10日的新闻发布会表示,该州生物医学中心计划每天完成100万剂新冠疫苗的灌装生产,为2021年1月25日的疫苗接种计划做准备。据他介绍,目前,巴西11个州已经向该州生物医学中心申请购买“克尔来福”新冠疫苗。

此外,圣保罗州生物医学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阿根廷正与巴西就疫苗供应进行深入谈判。据悉,该款新冠疫苗已获得巴西卫生部的批准许可,其Ⅲ期临床试验初步结果显示,该款疫苗具有良好的安全性。(海外网 汪晓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汪晓宇、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