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州长自曝新冠检测呈阳性,警告"没人能对新冠免疫"

2020-12-10 09:54:12来源:环球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环球网报道】据《纽约时报》消息,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当地时间9日在推特上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他和妻子在家自我隔离,并称没有特别不适的症状。他在推文上还警告称,“没有人能对新冠病毒免疫”。

《纽约时报》:宾州州长汤姆•沃尔夫说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

“我没有出现(感染新冠的)症状并且现在感觉良好,我目前在家自我隔离,”沃尔夫在推特上写道。他称自己正遵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和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指南和妻子一起居家隔离,其妻正等待核酸检测结果。

沃尔夫推特

沃尔夫还发推说,“随着病毒肆虐,我的(检测呈)阳性结果是一个提醒,提醒(我们)没有人能够对新冠病毒免疫,我所做的所有预防措施都不算一种保证,但我们知道,这是阻止疾病传播的关键。”

沃尔夫推特

《纽约时报》说,沃尔特是美国至少第九位收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报告的州长。今年7月,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曾感染新冠病毒。9月23日,密苏里州州长迈克•帕森夫妇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2月10日8时26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500万例,达15371953例,累计死亡超28万例,达289188例。宾夕法尼亚州卫生部门当地时间9日12时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1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万1千例,另有疑似病例3万4千例。(见习记者 侯雅龄)

责编:张婧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