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披露:蓬佩奥花超4万美元纳税人资金办豪华晚宴

2020-12-08 07:50: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208074912.png

(图:Getty)

海外网12月8日电 今年以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多次被曝利用政府资源大办精英晚宴。美媒7日援引一份文件披露,蓬佩奥在办豪华晚宴上共花费超4万美元纳税人资金。

据美国《野兽日报》报道,华盛顿州政府监督机构公民道德责任组织(CREW)获得的文件显示,蓬佩奥在操办共和党政客豪华晚宴上花费了43546美元。CREW还称,这一数字不太可能是晚宴的全部费用。

此类精英晚宴被称作蓬佩奥版的“麦迪逊晚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年9月曾报道称,蓬佩奥自2018年被任命国务卿以来,多次举办类似的晚宴,3月因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暂时叫停,9月再度重启时招致美国国内各界批判。(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