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已选定白宫新冠疫情协调员 曾为奥巴马高级经济顾问

2020-12-04 07:30:4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1204072210.jpg

路透社

海外网12月4日电 据CNN及《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表示,拜登已选定杰弗里·齐恩茨(Jeffrey Zients)担任白宫新冠疫情协调员。据悉,齐恩茨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时期的高级经济顾问,也是拜登过渡团队的联席主席。外界普遍预计他将获得这一任命。预计这一消息将在未来几天正式宣布。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3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还表示,已与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谈话,邀请他在新政府担任首席医疗顾问和新冠应对小组成员,维持其目前的职位。(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