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会突然发推插手中澳关系 外国网友评论“翻车”

2020-12-01 17:18: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01201154053.png

海外网12月1日电 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发推称,“白宫将在本周的招待会上使用澳大利亚葡萄酒”,作为美国的最高军事决策机构,NSC的言论随即遭到大批外国网友的批评和嘲讽。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推特当天发文称,“澳大利亚葡萄酒将在本周的白宫假日招待会上展出。可惜由于北京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商强制征收关税,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们将错过这一机会。”

1.png

对于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上述行径,有网友随即指出,“上帝啊,你怎么了?这真的是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推特吗?在致命的新冠疫情、全球动荡、中东地缘政治的闹剧中——这就是你在推特上说的话?”

2.png

3.png

4.png

5.png

网友们纷纷讽刺道,“真不知道5300万不能确保食品安全的美国人,对这条推文有何看法。”“与此同时,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正在食物救济处排队等候数小时。”“我以前还一直以为国家安全委员会是做大事的”“这真是国家安全委员会?(说这话)太令人尴尬了”等等。

6.png

更有网友犀利指出,“是国家安全委员会一些人让他们的孩子在推特上发布这条消息,还是某个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成员提前开始喝他们的节日庆祝(酒水)了?(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