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药企莫德纳新冠疫苗对重症患者100%有效

2020-11-30 20:28: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01130201850.png

图源:GETTY

海外网11月30日电 美国药企莫德纳将于当地时间30日申请新冠候选疫苗的在美紧急使用授权。

据美国《国会山报》30日报道,莫德纳公司宣布,将于30日晚些时候为其新冠候选疫苗申请紧急使用授权。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测试表明,其候选疫苗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率为94.1%,对新冠肺炎重症的有效率为100%。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班克尔(Stéphane Bancel)表示,“这一积极的初步分析证实了我们的疫苗有预防新冠肺炎的能力,其有94.1%的有效性,重要的是,它能够预防重症化。我们相信,我们的疫苗将提供一个新的和强有力的工具,可能改变这一大流行的进程,并帮助防止新冠重症化、住院和死亡。”(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