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伊朗顶级核科学家法克里扎德遇袭后在医院去世

2020-11-28 10:53:0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06485361236401.png

伊朗媒体截图

海外网11月27日电 综合路透社、伊朗官方通讯社伊通社、伊朗“前线网”(IFP)等媒体报道,伊朗顶级核科学家穆赫辛·法克里扎德(Mohsen Fakhrizadeh)星期五(27日)在武装袭击中受伤后在医院去世。

据报道,伊朗国防部称,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武装恐怖分子袭击了一辆载有法克里扎德的车辆。在其安全团队与恐怖分子的冲突中,法克里扎德受到重伤并被送往医院。伊朗官方媒体发表声明称“不幸的是,医疗队未能使他复活。”

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的军事顾问侯赛因·德汉(Hossein Dehghan)在推特中表态,誓言要打击杀害核科学家的杀手。(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荣耀、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