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乱了!"绿委"扬言对国民党能"1打35" 不到3秒被制伏

2020-11-27 19:46: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01127155429.png

图源:联合新闻

海外网11月27日电 台湾民进党当局日前开放进口含瘦肉精美猪,政策在岛内引起强烈反对情绪。台“行政院长”苏贞昌27日上台进行施政报告,蓝绿“立委”爆发冲突,“绿委”陈柏惟参与其中。陈柏惟此前曾在直播中扬言,“要1个打35个国民党‘立委’”,但在混乱场面中,其被“蓝委”林为洲架住脖子拉开,随即满脸通红,不到3秒便退出推挤人群。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7日报道,陈柏惟受访时声称,事发当时其要去扶起被推倒的垃圾桶,后被“蓝委”郑天财抓住手臂,才会顺势推了他一把。而郑天财被推到在地后,一旁的“蓝绿立委”都上前关心状况,林为洲则上前架着陈柏惟脖子将他拉开,陈柏惟随即退出推挤人群。

陈柏惟事后称,虽然有点小伤,但“不会告验伤”,并强调自己没有打人,仅表示“现场群众激动是难免 ”。至于先前放话说要“1打35”,但当日状况呈现出来似乎不是这样,陈柏惟则仅轻描淡写说,“有没有别的问题”。郑天财回应,陈柏惟的确没有打人,“他是用推的”。外传陈柏惟施以过肩摔,郑天财说,这是没有的事,“而且过肩摔那是要很有实力的”。

image.png

图源:联合新闻网

对于陈柏惟此举,台湾前“立委”孙大千批评道,陈柏惟没有能力完整的说完一段论述,没有能力认真地推动一项政策,不如认真反省一下是否对得起投票给自己的人。孙大千表示,陈作为“立委”,不是网红谐星,更不用幻想去演叶问,“谁管你能不能打35个?”他还揶揄陈是一位不学无术的人,质询时荒腔走板,不知所云,只好用插科打诨、惹事生非的方式来搏版面刷存在感。

对于当日的“蓝绿混战”,台媒指出,民进党当局开放“莱猪”进口,国民党不满这次进口包含内脏,提出丢内脏的抗争手段,想要羞辱苏贞昌,让他有狼狈的一天。此前,台湾“秋斗”游行22日登场,民众陆续集结、高举旗帜,表达反毒猪、反双标诉求。针对扼杀新闻自由、开放毒猪进口,现场民众高喊,要求不顾食安的蔡当局道歉、下台。(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吴倩、姚凯红

  • 路过